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1-07-20 14:2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春城杯”2021长春市业余足球联赛开幕!

        7月17日上午8时,由长春市体育局主办,长春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长春市足球协会承办的“春城杯”2021长春市业余足球联赛在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盛大开幕仪式,长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杰出席仪式并宣布比赛开幕,同时观看了长春公交与长春巴士两队的揭幕战。

        长春市体育局竞赛处处长吴昊,长春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长春市足球协会秘书长赵家锐、长春市体育局竞赛处三级调研员李洪浪等领导及各驻长新闻媒体参加了开幕式。仪式由长春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长春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李旭升主持。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长春市各业余足球队伍18支、500余名球员参加活动,将进行8轮57场比赛,历时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最后决出冠、亚、季军,优胜队伍可由长春市足球协会推荐参加中国足协主办的中冠联赛。

      “春城杯”作为长春市社会足球的传统品牌赛事,历史悠久,一代又一代传承着长春市足球文化,丰富着市民业余生活,参与赛事足球人口逐年增多,赛事水平逐年提升。长春是全国足球重点城市,同时拥有长春亚泰、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征战男女足超级联赛,使长春成为全国仅有的四座“男女双超城市”之一,多年来,长春市体育局高度重视足球运动发展,提升城市形象,激发城市活力,增强全市人民的凝聚力、向心力、自信心。赛事的举办必将有力推动我市业余足球、草根足球的开展,促进社会足球工作的整体提升,有利于长春市足球改革发展与加快体育强市建设。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