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1-05-24 15:5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市第六届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比赛成功举办

         5月22日,吉林市第六届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项目和单板滑雪项目比赛在吉林体育馆举行,赛事由吉林市体育局和吉林市教育局共同举办。赛事按年龄设置2个组别,来自吉林市12所学校和俱乐部近70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是吉林市冬季项目首次利用模拟机进行比赛,该模拟机是目前国内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夏季训练较为先进的器材设施,能在陆地上仿真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场景进行回转技术训练,填补了冬季项目在夏季训练的技术空白。

       滑雪项目特别是单板滑雪是吉林市的传统优势项目,此前,已向国家队输送了臧汝心、牛佳琪等多名优秀运动员,其中,臧汝心曾在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上获得单板滑雪女子平行回转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目的是让运动员能够熟悉模拟机,适应模拟机比赛,同时检验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运动员训练水平,发现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高比赛成绩,更好地备战省赛和省运会。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