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1-05-17 10:0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体彩杯”2021年松原市业余足球联赛暨中冠联赛松原赛区预选赛今日开赛

        花开五月,万物竞茂。“体彩杯”2021年松原市业余足球联赛暨中冠联赛松原赛区预选赛在松原市体育公园(全民健身中心田径场)正式拉开角逐大幕。

        此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将历时2个月(每周六、周日),进行28场角逐。绿茵场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运动员以最好的状态迅速投入到比赛当中,他们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看得观众们眼花缭乱、热血沸腾。

        自2015年以来,松原市已成功举办过6届业余足球联赛。在这7年间,松原市足球运动蓬勃开展,足球人口逐年增加,运动成绩令人振奋。特别是,2019年松原市选派的足球队先后夺得全省五人制足球冠军、亚军各一次,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比赛并打进前八名。

        本次比赛作为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进松原市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提高全市足球运动水平,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同时,为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建设体育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