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1-03-30 14:4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市体育局举办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3月24日,吉林市体育局举办了吉林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对来自全市的200余名具备晋级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考试。

         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主要是针对获得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并从事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人员二年以上的,在各单项体育运动协会、各健身指导站从事群众体育指导工作的人员,符合条件的各体育俱乐部负责人、从事相关体育指导工作的人员,以及各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街道、乡镇及社区专(兼)职文体干事、体育院校在校大学生等也可参与。

        此次培训共有速度滑冰、高山双板滑雪、广场舞、健身秧歌、太极扇5个项目。理论课程采取集中授课的形式进行,技能部分按项目类别进行分组技能培训,考试合格者颁发培训合格证书及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吉林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数量和业务素质,进而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体育公共服务,让更多的市民享受社会进步和体育发展成果,不断提高体育健身意识,培养良好的健身习惯和更加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