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1-03-09 13:4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图们市体育局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运动挑战赛”

         3月7日,由图们市体育局主办,图们市排球协会承办的“庆三八妇女节运动挑战赛”在体育馆举行。活动以排球挑战赛的形式开展,旨在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图们市70余名排球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排球爱好者踊跃参与,赛场运动氛围浓厚,球场上队员配合默契、攻防兼备,场下呐喊声此起彼伏。特别是女子代表队个个英姿焕发,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图们市通过开展全市排球爱好者挑战赛,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更重要的是以此来展现广大女同胞在各项工作中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以完美姿态建功新时代。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