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1-03-01 17:3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收到来自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的感谢状

        近日,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收到来自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的感谢状。感谢状中对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在疫情影响下,仍坚定不移的坚守和开展工作,并出色完成了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承办的线上活动表示敬意。

        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支持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工作、坚定不移的坚守联合会章程、圆满顺利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如2020全国少儿线上体育嘉年华活动,历时两个月,不仅为青少年运动健身、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发展提供平台,还提高了学校、家庭、社会对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关注;2020全国U系列线上10km锦标赛暨吉林市青少年线上健康跑活动,自11月4日启动,通过青少年带动全社会加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营造了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良好氛围;11月底通过举行2020全国U系列线上滑冰体能锦标赛,引导运动员保持较高的体能水平和竞技状态。

        这封感谢状,不仅是对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全体教职工的激励与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要求,严格防控措施,确保新形势下疫情防控精准有力,全局安定有序,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并且会一如既往地积极配合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在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同时,共同推动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