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1-01-07 10:3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通榆县成功举办2020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暨三级社会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

         2020年12月25日,通榆县2020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暨三级社会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成果展示及理论培训在县文化艺术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通榆县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及技能提升培训自12月10日拉开序幕,技能培训在各乡镇进行,每乡镇为期六天,培训项目为健身操、广场舞、秧歌、武术等。12月24日16个乡镇技能培训全部结束,25日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理论培训,并进行技能培训成果展示。本次培训学员达986人,其中培训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645人,技能提升培训人员 341人。

        这次培训是通榆县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时间最长、效果最好的一次培训,普及提高了通榆县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健身指导服务水平,实现全县各乡镇、村屯(社区)、各类健身队社会体育指导员全覆盖,促进全县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普及与开展。

       本次培训由通榆县文广旅局、人社局联合主办,县环浪屿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各乡镇文化站协办。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