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12-31 14:5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松原市系列活动启幕

       激扬中国梦,冰雪酝新篇。12月28日“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全民上冰雪系列活动松原启动仪式在市冰上运动中心隆重启幕。

       2022年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徐志军,奥运会冠军、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副主席、2022年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全国政协委员杨扬,松原市副市长邢树君共同按动启动球,开启“健康吉林 乐动冰雪”的序幕。随后,杨杨走进冰场开展公益培训,与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的冰雪爱好者和在校的中小学生亲切交流,指导大家滑冰技巧,普及冬奥精神,推广冰雪运动。

     “全国第七届大众冰雪季”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吉林省体育局关于在“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期间广泛开展群众性冰雪活动要求。充分展现冰雪运动时代风貌,对弘扬冬奥精神、建设体育强市、助力全民健身发挥积极作用。2022年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徐志军和奥运冠军杨扬到来,使“奥运在北京,体验在吉林,冬捕在松原”成为我市今年冰雪运动的一大亮点。

       本次活动将开展展大众滑冰公益培训、冰雪冬令营、冰球比赛、查干湖雪地风筝赛等冰雪赛事活动,使众多冰雪运动爱好者、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社区群众和在校中小学生都走出家门、走出办公室、走出校园,和冰雪运动“零距离”接触,共同体验冰雪运动,热爱冰雪运动,分享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与喜悦。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