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12-17 19:0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白山市极限滑雪公开赛在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滑雪场拉开帷幕

        白山市极限滑雪公开赛(街区公园果酱赛 )于2020年12月12日晚间在万达国际滑雪场拉开帷幕,比赛由白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白山市体育局、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泰格岭体育科技公司承办。

        街区公园果酱赛共分为十站,赛期从2020年12月12日到2021年5月1日结束(每隔一周的周六举办)参赛者不限国籍,年满16周岁,持有效身份证或护照均可参赛。比赛组别分为单子单板、男子双板、女子单板、女子双板,四个组别。

        白山市极限滑雪公开赛计划在三年内由白山市泰格岭体育科技公司运营成为全亚洲第一大极限运动赛事,将与国际雪联联办成为FISA级赛事,也将与欧美4大赛事共用一个平台,成为世界极限滑雪主流赛事之一。此项比赛是我市贯彻落实省体育局打造“一市一品”精品赛事的具体举措,成为白山之冬冰雪旅游节一道亮丽的风景。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