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12-01 09:2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20年长春市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

 

        28日上午,2020年长春市乒乓球比赛在长春五环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长春市近40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开幕仪式上,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晓杰、长春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志坚、长春市教育局副局长吕德辉为大赛启幕,长春市体育局竞赛处处长吴昊致辞,长春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徐恭才主持仪式,长春体育中心主任刘维力、长春市乒乓球协会会长田国庆出席开幕仪式。

        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晓杰表示,乒乓球是国家重点发展体育项目,在国际赛场上取得辉煌成绩,特别是培养了奥运冠军王皓等一批体育明星,是长春的骄傲和自豪,使我市成为冬夏奥运会双冠军的城市。举办本次比赛,旨在展现体教融合成果,进一步推动我市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提振疫情防控期间城市士气,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切磋球技、交流友谊、展现风采的平台。

       成年组女子团体项目的乒乓球爱好者王菲菲说:"包括场地、裁判各个方面都非常正规,比平时的比赛更具备竞技性,球技方面非常期待和更多的运动员有更多的交流。"

       长春市乒乓球项目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市民喜爱。长春市体育局竞赛处处长吴昊介绍:"裁判员是国际级、国家级标准,在疫情可控的前提下,比赛是长春市体育局推出的长春市体育竞赛季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长春市民热情非常高涨,室外冰天雪地,体育馆内热情洋溢!"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