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11-30 15:4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云舞春城”2020年长春市社区健身大赛总决赛启动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民健身的新需求,激发广大市民的健身热情, 11月27日—29日,“云舞春城”2020年长春市社区健身大赛总决赛在长春举行。

         本次比赛是2020年长春市线上线下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云舞春城”版块的重要内容,分为线上报名、线上海选赛、线下总决赛三个阶段,活动历时近5个月,项目设置了“集体健身操舞类”和“集体武术类”。

         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温良杰表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举行,呈现出参与规模大、影响力大、覆盖范围广、举办模式创新等诸多亮点。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团结的精神、精彩的表现,展示了长春市社区全民健身的发展成果,让比赛成为相互交流、彼此学习、共同提高的盛会。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