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11-20 10:5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吉林”开赛

         11月19日,“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吉林”在吉林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球类综合训练馆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篮球协会指导,吉林市体育局主办,吉林市夏季运动管理中心、吉林市篮球协会承办的群众性五人制篮球赛事活动。该活动在吉林市已连续举办两年,去年吉林市比赛的冠军队伍参加了北区的大区赛获得了亚军,进入到全国的总决赛,最后以第八名历史最好成绩顺利收官。该赛事不仅丰富了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满足了更多篮球爱好者运动健身的需求。以一个人带动一家人、一队人带动一群人,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作为本年度活动的亮点,中国篮球公开赛设计团队融合城市建筑、文化、历史等特色,为47个举办活动城市设计了专属字体,并应用于城市冠军衫上。届时,冠军球队将身着本城市的冠军衫,为捍卫城市荣耀而“战”。

       吉林市赛区共有近30支队伍报名,层层审核最终有16支队伍通过,他们要经过四天的角逐,进行小组的淘汰赛、交叉赛、最后是总决赛,决出吉林市的总冠军,代表吉林市参加北区的大区赛。

       中国篮球公开赛作为一项公益性篮球品牌赛事,将有效促进全民健康与全民健身的深度融合,进一步丰富吉林市群众体育内涵,让市民能在家门口参与到优质的体育品牌赛事。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