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11-06 10:3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20全国体校U系列线上10KM锦标赛暨吉林市青少年线上健康跑启动仪式举行

     11月4日,2020全国体校U系列线上10KM锦标赛暨吉林市青少年线上健康跑启动仪式在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本次线上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吉林市体育局共同承办,于10月至12月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展开,目的是在构建中国特色青少年U系列赛事体系的指示精神下,逐步探索线上比赛新模式,构建体校赛事新格局。利用线上渠道,创新科技,保证参赛运动员在不同地点进行公平比赛,进一步完善体校高水平竞赛平台。比赛将以网络平台、视频直播方式进行10KM竞赛跑,通过成绩视频记录、线上多地联动方式参与比赛的角逐。活动当天,来自全市各级体育运动学校和体育传统学校的200余名青少年参与了现场比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与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合作的国家体育总局耐力项目重点实验室马拉松项目运动员们也将参与到此次10KM比赛中,以赛促训,通过比赛成绩检测训练成果、定位全国排名。
     同时,吉林市青少年线上健康跑活动也于当天正式启动,在未来一个月,活动组委会将通过多种渠道组织全市青少年在所在学校的分会场通过视频拍摄、线上互联等方式参与此次活动。目的是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尝试多种形式,组织和号召青少年广泛参与健身活动,推进吉林市青少年体育工作有效开展,进而通过青少年带动全社会加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良好氛围,助力吉林市体育事业不断发展。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