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11-06 09:3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20年白山市全民健身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11月5日,2020年白山市全民健身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在市政务大厅302会议室召开。

       白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孟庆彬,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白山市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各县(市、区)体育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白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玉琦解读市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需要共同推进落实的11项工作,明确各部门工作任务、工作职责;二是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教育局单位4家单位作典型发言,发言单位从各自职能出发,汇报了在推进全民健身工作中所做的工作;三是白山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孟庆彬对我市全民健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今后全民健身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全民健身已深入千家万户,融入百姓生活,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加快健康白山、和谐白山、幸福白山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