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11-03 15:4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通化市参加2020年全国举重赛事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近日,在全国举重锦标赛男子109公斤以上比赛中,我市体育再传捷报,市体育运动学校运动员周鑫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抓举188公斤获得冠军,同时获得挺举第四名和总成绩第四名的好成绩,创造通化地区参加同级赛事我市历史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
       通化体校共有5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全国举重锦标赛比赛,其余4名运动员均取得全国16名的成绩。据了解,本次全国举重锦标赛男子109公斤以上挺举和总成绩冠军孙凯的家乡是我们通化市,也是我们通化的骄傲。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