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10-26 14:4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市高危体育项目服务平台上线

        10月23日,吉林市高危体育项目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这是吉林市体育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针对全市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场所经营现状推出的创新举措,也是吉林市体育局体育市场管理中心推出的创新服务方式。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的大众普及性和便捷性,搜索微信公众号“吉林市高危体育服务平台”即可添加关注。
        平台涵盖全市已申请办理“吉林市高危体育项目经营许可”的全部50个场所信息,其中包括正在对外运营的高山项目滑雪场9个,游泳馆31个,漂流场所7个,以及射箭、热气球、滑翔伞项目场所各1个。平台设置场馆介绍、赛事活动、政策法规3个主板块。场所信息中包括每个场所的情况简介、联系方式、导航信息等内容。该平台方便用户对场所进行了解查询和场地预订,提高场所的大众知晓率和管理服务水平。
        据吉林市体育市场管理中心主任周忠严介绍,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提出的“运用互联网、云计算等新信息技术,促进体育场馆活动预订、赛事信息发布、经营服务统计等整合应用”等相关要求,吉林市体育局结合全市实际和各方需要,设计了该平台。这对提升场所科学管理、满足广大市民群众健身需求、提高体育市场公共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今后,该平台还将逐步与其他相关平台的已有资源进行整合联通,进一步丰富内容、拓展功能,更好地满足各类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在推进全民健身智慧化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