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9-29 14:0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长春市宽城区团山街道首届太极健身展演赛开赛

       9月29日,由长春市宽城区团山街道主办,宽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吉林银行协办的“吉林银行”杯首届太极健身展演赛在北湾园圆满举行。

      长春市宽城区太极拳协会为大家带来了舒展大方、 柔中有刚的太极拳表演。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来自于各社区(村)的9支代表队陆续登台比拼。选手们神态自若,动作舒展,在柔和的背景音乐中舒缓起手,一动一静的动作中展现出太极的魅力。精彩的表演不仅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也展示了辖区居民热爱健身、蓬勃旺盛的精神风貌。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团山街道福山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银山社区代表队和长山花园社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小南街代表队、龙山路代表队和小南村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