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9-27 08:2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图们市庆祝建市55周年暨图们市第十届运动会闭幕

        9月23日,图们市庆祝建市55周年暨图们市第十届运动会闭幕,图们市第十届运动会从筹备到举办整个过程,始终坚持“团结第一、友谊为重、注重形象、重在参与”的宗旨,遵循“发展体育、增进友谊、扩大交流、促进发展”的原则,力求将本届运动会办成充分展示新时期体育事业蒸蒸日上、经济快速发展、各民族团结进步的体育盛事。

        经过3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近千名干部职工和市民参加足球、排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等项目的角逐。在比赛中,运动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创造了辉煌的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了较高的体育道德风尚,为运动会增添了光彩,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