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9-23 15:1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龙井市召开足球文化发展研讨会

         2020年9月18日上午,龙井市足球文化发展研讨会在海兰江足球文化小镇召开。龙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金虎,龙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柳贤花,龙井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局长罗松花等市级相关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全国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蔡基洙,龙井海兰江足球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吉,延边足球协会秘书长李光浩等延边足球发展相关人士受邀参加会议,共同为龙井足球发展出谋划策,凝聚共识和力量。
        龙井市副市长柳贤花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致以诚挚欢迎,参会人员观看了龙井市旅游宣传片、龙井海兰江足球文化小镇宣传片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围绕龙井足球历史和足球资源的发掘与利用,发展体育事业、振兴龙井足球运动,建设龙井足球博物馆等三个方面进行研讨。
        龙井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金虎发表总结讲话时指出,当前要结合龙井实际,立足龙井海兰江足球文化产业园这一平台建立“龙井足球博物馆”,全方位讲述好龙井足球好故事、传播龙井足球好声音、树立龙井足球好形象。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认真践行足球社会责任,担当作为,积极参与龙井足球博物馆的建设工作,从资金、文字资料、代表龙井足球文化的历史物品等方面给予鼎力支持,共同打造和维护开放共享的龙井足球博物馆,努力提升龙井足球的影响力和创新力,让我市的足球氛围和足球水平越来越好,为龙井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足球的力量。
        在龙井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龙井市文广旅局(体育局)将继续积极争取更多的政策、项目、资金和人才等方面的支持,打破壁垒,促进“体育+”“足球+”“文化+体育”“旅游+体育”等融合发展,再展龙井球乡雄风。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