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9-15 15:0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抚松县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排球赛

       9月12日-13日,“健康吉林·爽动盛夏”2020年抚松县“全民健身日”排球赛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来自该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排球俱乐部共23支队伍,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共抚松县委宣传部、抚松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抚松县排球协会、抚松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和抚松县劲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

      运动员在场上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斗智斗技,用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展现了排球的攻与防、力与美。每一次精妙配合都赢得场下观众为之热烈鼓掌,每一次重扣得分场下观众都为之高声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抚松县教育局获得男子组第一名,露水河林业局获得第二名,一中、排协获得并列第三名;抚松县医院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快乐一队、快乐二队分获二、三名。

      此次比赛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排球运动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抚松县参与排球运动的人员数量,营造了良好排球运动氛围,带动了更多的人参与到排球运动中来。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