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9-15 14:4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龙井市业余排球比赛激情开赛

        由龙井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主办,龙井市体育总会、健康排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龙井市全民健身大擂台业余排球比赛于9月13日在龙井市海兰江体育馆激情开赛。此次从9月13日开始预计到9月30日结束,来自龙井市文广旅局、社保局、老干部局、商务局、财政局、市人社局等男女组30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将通过72场次比赛最终决出男、女组各前3名。

       首场比赛于当日8点正式进行,为男子组市纪委队对阵机关1队。运动员们激情高昂、奋勇争先,灵活的传球,巧妙的垫球,凶猛的扣杀,积极的拦网,默契的配合,将比赛推向一个个高潮。

      根据本次赛事组委会防疫要求,本次赛事严格对所有进入赛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确保队员、观众安全健康,为比赛圆满进行保驾护航。

      近年来龙井市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大擂台系列活动,提高全民参与体育运动热潮,丰富群众业余生活,提升群众健身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全面健身热情。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