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9-10 13:4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云舞春城”2020年长春市社区健身大赛海选赛线上评选如期举行

      9月9日上午,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广播电视台主办,长春市体育总会、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云舞春城”2020年长春市社区健身大赛海选赛线上评选工作,在长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大数据中心如期举行。来自长春市的15个县(市)区、开发区、公主岭市的126个社区、151支队伍、1100人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创新形式、整合资源,传播科学健身方法,倡导居家健身,健康生活,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与分散相结合,传统活动与现代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充分发挥群众体育的独特作用和价值,引导大众科学健身,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

        活动赛程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7月1日-8月5日),由长春市的县(市)区、开发区、公主岭市体育行政部门统一组织街道、社区线上报名;第二阶段(8月6日-9月15日),为海选赛,线上进行,各参赛队上传、提交视频后,由组委会裁判委员会统一评审,并公示海选赛成绩;第三阶段为总决赛(及颁奖仪式),拟于10 月至11月择期举行。

          本次活动项目设置了集体健身操舞类和集体武术类两大项。根据大赛项目设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委会选派2名国际级裁判员和8名国家级裁判员组成裁判委员会,为活动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裁判本次裁判评选预计3-5天。

         经过海选赛的评审,最终每区将录取2支集体健身操舞类队伍,1支集体武术类队伍,结合报名实际情况,全市将有28支健身操舞队和13支武术队伍,进入第三阶段的总决赛。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