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8-14 10:0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龙井海兰江杯”U16足球赛开赛

        8月13日下午,由龙井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兰江足球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龙井海兰江杯”U16足球赛在海兰江足球文化小镇开赛。来自延边海兰江、河南建业、广州恒大、湖南湘涛、广州富力、陕西足协、上海上港、北京大学、山东鲁能05、延边大学等10支参赛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将在这里展开为期12天30场精彩角逐。本次比赛是该市举办的第一届U16夏训邀请赛,吸引了众多球迷朋友前来观看助威。

        揭幕战在山东鲁能05和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间展开。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双方展开激烈角逐,队员们在赛场上放飞梦想,释放激情,奋力拼抢、精彩传球,你争我抢的场景扣人心弦,引起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赛事全程通过融媒体进行视频直播。

本次赛事采用11人制足球赛规则,每天下午进行2到4场次比赛,参赛的10支队伍先进行小组循环赛产生4强,晋级的4支球队最终争夺冠亚季军。

        此次邀请赛参赛队员年轻、有活力,互动性强,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勇于争先的比赛热情,极大增强了比赛的精彩度,使比赛看点不断。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