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8-11 10:0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长春双阳区庆祝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暨举办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8月7日,由双阳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区体育总会、区文化馆共同承办的“加快体育强省建设·共筑幸福健康吉林”暨双阳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省局改造后的双阳区体育场举办,来自22个体育协会、俱乐部及全民健身站点队伍3000余人,共同庆祝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同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下,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

   双阳区体育场升级改造总面积23832.3㎡,设标准田径跑道、篮球场地、排球场地、羽毛球场地、室外乒乓球台、健身器材等设施。升级后的体育场日均锻炼群众超万人,丰富的健身器材和优质的硬件设施使之成为双阳区闻名的网红打卡地。为全民文体生活不断丰富,群众性体育活动扎实开展,全民文化体育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全民健康水平不断提高提供了有力保障。启动仪式结束后,双阳区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徒步协会相继展开了竞技比赛,将全民健身日活动推向新高潮,其它协会按日程安排相继开展活动。

    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张政明、长春市体育局竞技处处长吴昊。双阳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史延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云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洪波、区政府副区长朱君宝、区政协副主席满星宇,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和乡镇(街)文化体育工作站的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