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8-11 09:3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长春宽城区“健康吉林·爽动盛夏”全民健身日暨2020年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会(宽城分会场)盛大举行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带动体育消费,促进我区经济复苏,展示我区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8月7日-10日,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宽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主办,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长春市宽城区体育总会协办的宽城区“健康吉林·爽动盛夏”全民健身日暨2020年长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会(宽城分会场)盛大举行。

       本次活动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体育强区建设,共筑幸福健康宽城”为主题,以“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好体魄 好生活”为口号,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走进街镇、社区、小区,深入贴近群众生活,探索全民健身新路径。宽城区十街一镇、59个社区近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项目涵盖广场舞、健身球、健身气功、太极拳(剑、功夫扇)、太极柔力球等十余项。展示交流后,所有项目进行市区统一评比并颁发奖杯与奖牌。

 

        为鼓励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科学防疫的浪潮中,在全民健身日当天,辖区内公共体育场馆全部免费对外开放。大会工作组提前对活动场地、设施等进行排查,做好现场医疗保障。参加活动人员自觉接受扫码和测温工作,保持安全距离,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活动顺利举行。

        通过举行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鼓励更多追求健康的朋友和广大辖区居民行动起来,加入全民健身行列,展现全民健身运动风采。同时,在疫情反复发展蔓延的大环境下,积极营造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良好氛围,带领更多喜欢体育锻炼、运动健身的辖区居民参与到这次群众体育活动中来。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