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8-11 09:0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20年通化市“全民健身日”“健康吉林·爽动盛夏”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扎实开展省委、省政府倡导的“吉林旅游体育消费年”活动,展示我市近年来全民健身成果,引导全市人民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和参加健身活动的热情。8月8日,在通化市科技文化中心广场举办了2020年通化市“全民健身日”•“健康吉林•爽动盛夏”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当天启动仪式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全省视频连线同步启动仪式,第二阶段为通化市全民健身成果展示。

9:20全省各市州活动现场同屏联动,通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红星代表通化市向阿东副省长报告2020年通化市全民健身日“健康吉林•爽动盛夏”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准备完毕!

在开幕式后,通化市进行了全民健身成果展示。优美的广场舞、律动感十足的健身舞、威风的锣鼓表演、雄壮的军鼓管乐、传统的太极扇、欢快的健身秧歌舞等表演将现场活动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化市全民健身工作稳步开展并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群众性体育组织逐步完善,群众体育的基础设施不断增加,群众性体育活动广泛开展,人民群众的体育意识普遍提高,体育人口逐年增长,人民体质得到有效改善。全市各级加大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改造力度,15分钟健身圈在城市社区的覆盖率100%,行政村体育健身工程覆盖率100% ,全市人均拥有公共体育设施面积达到 1.85平方米,每周参加1次及以上体育锻炼的人数达到107.97万人。市、县(市区)两级每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 500多项次,直接惠及健身群众50多万人次,体育健身成为越来越多群众的健康生活方式。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