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19 17:1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龙井市体育局组织2020年龙井市足球联赛裁判员培训

        6月19日下午,龙井市体育局在龙井市业余体校开展了2020年龙井市(超级、甲级组)足球联赛裁判员培训,裁判组全体裁判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本届赛事的裁判长朴仁权老师主讲,培训由足球裁判理论培训、现场实际操作和体能测试三项内容组成。足球裁判理论培训由主讲老师系统讲解最新足球裁判法、注意事项。现场实际操作主要是规范裁判员执法手势、纠正日常比赛经常容易出现的错判、漏判和针对各种犯规的执法尺度为主要内容。体能测试主要要求裁判员能在规定赛程内及时完成。
        此次培训是裁判组针对本届赛事举行的赛前培训,内容具有针对性的一次培训,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加强本届赛事裁判员队伍建设,规范提升裁判员水平,为2020年龙井市(超级、甲级组)足球联赛的圆满举行,以及本次赛事的公正性增添一份保障。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