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19 16:2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龙井市体育局调研体育行业市场主体现状

​        为深入了解中小微服务类市场主体发展现状,特别是疫情冲击下全市中小微服务类市场主体的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近日,龙井市体育局到市内具有代表性的7个体育企业进行调研。
        相关负责同志到企业之后,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现场进行了需求对接。
        龙井市体育局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力争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对企业提出的需求,在职责范围内的将迅速落实解决,对涉及其他领域、体育部门一时无法解决的将及时通报有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