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17 09:5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池北骑迹”自行车定向大众体验赛举行

        6月14日上午,由长白山管委会主办,旅游文体局、总工会承办的“池北骑迹”自行车定向大众体验赛在池北区T20广场举行。骑行爱好者围绕池北区城区慢行系统步道体验了自行车电子竞赛、独木桥挑战、慢骑比赛、曲线闯关等一系列趣味活动。
        本次骑行活动共有50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加,年龄最大的73岁,最小的仅7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骑行,参赛者先后抵达终点——长白山自行车骑行公园。
        本次活动围绕长白山“骑”缘、“骑”迹、“骑”游、“骑”乐无穷的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设置了“环长白山骑行”抖音短视频大赛、“我眼中的长白山骑世界”主题摄影大赛、长白山“池北骑迹”自行车定向赛、“共享骑行季,同游长白山”线上骑行等一系列活动,让来长白山的骑行爱好者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维度,全方位的游览大美长白山。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