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12 10:2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疫情防控与训练备战两不误 长春冰雪项目一线队员恢复训练

        近日,长春市体育局冰雪项目优秀运动队恢复训练,中专队、业余重点班也将逐步回到训练中。

        长春市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结合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和备战“全国冬运会、吉林省运会”的训练工作实际,经过科学研判、周密布置,确定了优秀运动队、中专队、业余重点班等三个层次队伍,分阶段恢复训练。冰雪项目优秀运动队的66名运动员教练员已于6月5日归队,并统一前往长春市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训练基地莲花山滑雪场内进行为期14天的集中隔离、恢复训练。

        据了解,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制定隔离集训方案,认真做好了复训队伍的防疫保障工作。复训计划向所在社区、街道报备,运动员均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做好测温、登记、备案,执行训练管理干部、教练员值班制,每日定时对公寓和训练馆消毒、对运动员进行2次体温检测。

        此外,滑冰部、滑雪部、医科室等部门协同合作,实施运动员恢复训练初始期、结束期的阶段性身体机能检测和体能测试。教练员根据综合评价数据,制订针对性训练计划、调整训练强度、实 施科学训练手段,确保恢复训练达到预期效果。

        下一步,中专队各项目教练员、运动员百余人将于6月18日归队,继优秀运动队隔离训练结束后,统一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训练基地进行集中隔离、恢复训练。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