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03 17:4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龙井市体育局检查指导朝鲜族民俗体育场复工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防疫期间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近日,龙井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到智新镇胜地村朝鲜族民俗体育场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项目复工复产情况。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存在问题、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措施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复工复产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和施工区域的安全防范意识,并根据《龙井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6+1”联防联控工作措施》的通知要求,加强施工人员健康管控和现场区域防疫工作。同时要规范设置施工现场公示栏,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和规范实施。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