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5-22 20:4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龙井市业余体校开展教练员专项技能交流学习活动

        为提升教练员专业技术水平,培养造就高素质的竞技体育专业人员队伍,5月22日,龙井市业余体校举办教练员专项技能交流学习活动。
        排球、足球和速滑项目的教练员分别精心制作了PPT课件,通过图像、文字、视频,形象直观地展示了所从事项目的训练、比赛,并结合各自长期以来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
        优秀的教练员队伍是挖掘体育后备人才、提高运动员技战术素养的重要保障。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提升体校教练员专业技能和计算机操作水平。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