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5-19 13:2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为国家单板滑雪队运动员进行新冠核酸检测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对各国字号运动队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一步保障队伍安全稳定、正常训练,近日,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协调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长白山国家田径训练基地为国家单板滑雪队17名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新冠核酸检测。
        为避免人员聚集,同时不影响运动队的训练安排,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中心医院的医务人员一大早就赶到驻地为运动员进行检测。医务人员温馨提醒运动员调好坐姿,科学采样,并在给每个运动员进行采集样本之前都做好手部消毒等安全防护措施,避免二次感染风险,确保采样操作过程安全。
        本次核酸检测进一步排查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风险隐患,为运动队打牢了复训备战的健康基础。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