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5-18 08:3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市体育局迅速行动 “四个第一”保障疫情防控

        为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市直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5月15日以来,吉林市体育局以“四个第一” 迅速部署行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 第一时间召开动员大会,对下沉社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人员分工、采购防护物资、搭建防疫点设施;二是第一时间与矿建社区对接工作制定工作方案,针对该社区工作人员少,管辖范围大,辖区老旧、外来人员及老年人居多的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三是第一时间接管社区卡口,体育局主动全面接管人流量最大的两个防疫防控卡点,缓解了社区防疫工作压力;四是第一时间全部到岗工作,至15日早6:00起全体机关及直属单位志愿者全部到岗开展工作,24小时不间断值守。
        此外,吉林市体育局还帮助矿建社区搭建了卡点的全部基本设施,捐赠了4顶帐篷、10把遮阳伞以及100公斤超浓缩84消毒原液等防疫物资,极大地缓解了社区联防联控工作压力。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