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5-11 10:0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市体校开展“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持续深化团组织建设,根据市教育局团委的安排部署,近日,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吉林市体校全体团员、入团积极分子和青年教师通过网络,隔空齐唱团歌。校团委书记结合五四志愿精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大家分享云团课,使同学们学会思考、懂得感恩、明晰责任、勇于担当。随后,两位学生代表讲述了她们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的光荣事迹。
        团员们认真观看、积极转发和评论,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感激和建设美丽家园的坚定决心,展现了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要不辱使命、提升自己、传承精神、报效祖国。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