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4-03 14:2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松原市“十三五”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

        “十三五”期间,松原市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多彩,体育锻炼人口不断增加。全市城乡居民体育健身意识和科学健身素养普遍增强,体育健身成为更多人的基本生活方式,每周锻炼1次人数达到123万人以上,占全市总人口的45%左右,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在92万人以上,占全市总人口数的33.7%。各县(市、区)每年举办都能够举办5-10次全域性群众体育活动。业余足球赛、篮球赛、排球赛、乒乓球赛已形成传统比赛活动;老年门球赛、健身气功、太极拳、广场舞、健身秧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蓬勃开展;老年人体育工作蓬勃开展。各地先后开展“助力申奥·燃情冰雪·同心共筑中国梦”等不同主题的“全民上冰雪”系列活动、中小学生冰雪冬令营活动、雪地拔河比赛,每年近万人直接参与冰雪活动。参加和承办各级体育比赛活动促进体育交流,先后承办了“百城千村”健身气功展示等省级活动8次,组队参加省级以上体育比赛活动30余次,取得了好成绩,尤其是代表吉林省出战 “谁是舞王” 中国广场舞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巅峰对决中夺得亚军,为吉林省争得了荣誉,在松原产生积极反响,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