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3-31 15:0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龙井市体育局为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站点发放音响

        3月31日,龙井市体育局为10个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站点各发放了1台数码专业拉杆音箱。
        近年来,龙井市体育局始终把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作为构建全民健身体系及群众体育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和扶持力度,截至目前,全市共有社会体育指导员395名,其中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4名;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6名;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37名;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348名。这些社会体育指导员纷纷投身各自岗位,奉行、奉献,积极承担本乡镇、单位、行业、习练站点的志愿服务,在平时体育活动的普及和提高上发挥了重要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有力推动了龙井市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