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3-25 16:5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龙井市文广旅局(体育局)开展服务性经营场所复工复产检查

        为贯彻落实龙井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要求,推进全市文化娱乐、旅游、体育场所有序复工,3月25日,龙井市文广旅局(体育局)检查组对35家服务性经营场所复工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复工复产单位执行安全生产“八个必须”要求情况,未复工复产单位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准备工作情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文化娱乐场所、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在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后,对各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肯定。检查组要求,各复工营业的文化娱乐场所必须确保场所返岗从业人员无疫情接触史、无疫情症状,场所有专人具体负责疫情防控工作,有疫情防控的安全措施和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并按要求积极主动填报相关材料,按复工防疫指南逐项落实防控措施,对场所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确保营业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