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3-24 16:4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20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林海雪地挑战赛暨玩转长白山手机摄影抖音大赛圆满举办

        3月23日,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长白山管委会卫生健康局共同承办的以“春山瑞雪时 英雄凯旋日”为主题的2020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林海雪地挑战赛暨玩转长白山手机摄影抖音大赛安全、顺利、圆满落下帷幕。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雪地穿越、手机摄影、抖音视频三项比赛内容,要求参赛选手到达折返点进行打卡,完赛后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活动照片和视频。雪地穿越按照完赛计时评选出男女子组各20名;摄影作品分为 “精彩瞬间”、“人物特写”和“冰雪风光”三组,将公布于众进行网络投票评选,从每个组别前20名中专家评审组评选出十佳作品。抖音视频要求在长白山地区、北景区标志性地标物/建筑物前拍摄小视频,在抖音发布,参与抖音话题“#玩转长白山”,活动结束后关门时间内,根据“阅览数+点赞数+评论数+评审组”综合评审前20名。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借助林海雪地徒步的全民健身活动和手机摄影、抖音视频等信息手段,发挥凯旋英雄们英勇士气的感召力,提升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振奋精神的凝聚力,增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恢复重建的战斗力,为长白山未来的事业起好步,开好局,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共克时艰,开拓创新,为家乡建设出力,为健康中国助力!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