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3-11 11:47: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长春市体育局积极推进体育场所复工复产

        3月10日,长春市体育局召开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刘海玉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战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加快推动服务业有关行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听取了有关单位就前期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做了简单的汇报。
        会议指出,室外的体育场地原则上全部对外开放;室内的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场地在不造成人员聚集的情况下,借鉴其它省市的开放经验,有限地对外开放。
        会议强调,要强化属地责任管理,对“放管服”改革后,我局不再审批、监管的项目,要强化属地管理,属地的体育行政管理部门要加强监管,对有些项目复工复产要实行备案管理。
        会议要求,行政审批办要结合我局实际,尽快制定出个别项目的技术标准作为参考依据,具备条件的应尽快恢复营业,积极推进、助力企业发展,满足市民健身需求。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