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2-24 10:2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长春市双阳区武术协会志愿者参加春阳社区疫情防控

        自疫情发生以来,居民小区内总是能看到他(她)们的身影,每晚8点,她们都准时出现在小区,认真对进出的居民进行排查和登记。他(她)们就是双阳区武术协会参加春阳社区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们。 
        武术协会的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承担小区的防控任务,协会会长程和荣今年已是68岁的高龄,她不畏严寒,坚守在疫情的第一线。老伴王庆彦非常支持她的做法,也主动的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两人一起并肩在执勤的岗位。志愿者戴淑华,家中虽有80多岁的老母亲和年幼的小孙子要照顾,但她还是义不容辞为小区居民站岗。会员孙红听说可以当志愿者,第一时间报名,热情的投入到志愿工作中。郭青春、刘世鹏白天都有自己的工作忙,但晚上仍坚守在执勤的岗位上。会员张立臣不仅自己投身到志愿岗位,还每天接送这些人到岗。杨立平是一名退役军人,他说“军人就是召之即来,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有需要,我们绝对要第一时间站出来”。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