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1-17 14:0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欢乐冰雪、健康中国”2019—2020年度长春市宽城区冰雪旅游、体育系列活动启动

        1月17日,为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落实国家《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 - 2025)》,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长春市宽城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主办,长春市宽城区体育总会、长春市合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城冰雪乐园承办的2019-2020年“欢乐冰雪、健康中国”2020年年和长春市全民上冰雪系列活动(宽城区分会场)暨2020年长春市冰雪趣味运动会启动仪式在长春北城水上乐园隆重举行。

        冬日的长春北城水上乐园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皑皑白雪给北城水上乐园带来了欢声笑语。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省、市体育局的要求,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扎实有效地开展以“冰、雪”资源为载体的冬季旅游、体育竞赛、户外体育活动,大力营造冰雪旅游、体育文化氛围,此次旅游、冰雪系列活动拉开了宽城区冬季全民健身的序幕。

        此次活动以“欢乐冰雪、健康中国”为主题,有区直机关各党委、十街一镇、各单项体育协会参加,活动项目包括:雪地徒步、雪地保龄球、冰车竞速、冰爬犁、雪地拔河等15个比赛项目。现场参加人数约1000余人。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宽城区冬季全民健身冰雪活动特色,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冰雪运动,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实现冰雪体育与冰雪旅游的深度融合,为2022冬奥会营造良好的冰雪运动氛围。让我们携起手来,大力推动冰雪运动的开展,以运动提升生活品质,为增强人民体质,做出宽城人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