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1-15 08:3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玩冰踏雪 健康吉林”前郭县冰雪体育系列活动启动

        2020年1月11日,前郭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主办、前郭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承办的2019-2020年度吉林省“玩冰踏雪.健康吉林”冰雪体育系列活动暨前郭县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启动仪式于在我县民族体育场举行。
        按照吉林省体育局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度“玩冰踏雪、健康吉林”群众冰雪体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此次开展的相关的冰雪体育系列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支持2022 年北京冬奥会,助推我省群众冰雪体育魅力。进一步发挥前郭县资源优势,充分展示冬季冰雪活动特色,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冰雪活动的积极性,让更多人参与到冬季体育活动中来,使广大人民群众在运动中享受健康、快乐,激活冰雪新消费,推动经济新发展。
        本次活动为冬季冰雪体育系列活动,共有雪地足球比赛、大众滑冰公益培训、中小学生冬令营、冰壶项目推广、“玩冰踏雪、健康吉林”系列宣传等多项活动。整个系列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3月份。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