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1-15 08:3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市体育局精准扶贫出成效

        1月13日,吉林市体育局包保的贫困村蛟河市新站镇石门子村两委负责人专程将一面绣着“驻村帮扶办实事,情系百姓解民忧”的锦旗送到了吉林市体育局,并代表石门子村村民对市体育局在精准扶贫帮扶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衷心感谢。
        蛟河市新站镇石门子村地处蛟河市东北角紧邻黑龙江省,距离新站镇政府东北部,地处偏远,海拔700多米,全村400余人,老弱病人口居多, 2016年全村外债106万元。吉林市体育局包保该村后,始终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多次深入到帮扶村开展调研走访,结合包保村地处偏远寒区、农业产业单一的实际情况,在产业扶贫、农产品回收方面加大扶持力度,坚持“一户一策”精准扶贫,先后投入60余万元帮助村集体发展灵芝、黑木耳、农产品等经济项目,同时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村容村貌治理,出资6万元,为石门子村安装了路灯、修建清理边沟、种植花草树木,得到村民高度认可。目前31户贫困户已经有30户脱贫,村集体经济创收15.5万元。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