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1-15 07:4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19-2020吉林市体育局基地校、希望校高山滑雪、单板滑雪训练营开营

        1月12日上午11点,2019-2020吉林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基地校、希望校高山滑雪、单板滑雪训练营在吉林市吉雪滑雪场开营。训练营为期13天,从1月8日开始到1月21日结束,共有107名运动员参加训练。
        据了解,本次训练营由吉林市体育局主办,吉林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承办,并由该校聘请的高山滑雪教练员及单板滑雪教练员对本次训练营进行指导训练。
        借助国家大力支持三亿人上冰雪的契机,深入开展教体结合。希望通过本次训练营,让吉林市更多的学校加入到市体育局基地校和希望校中,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训练营中,从中提高雪上运动的技术和技巧。通过本次训练营增强运动员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道德精神,为竞技体育培养更多的优秀后备人才。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