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1-15 07:4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长春市小学生到龙井开展足球冬训活动

        近日,长春市绿园区朝鲜族小学、长春市创星足球俱乐部的近30余名小球员在校长和教练员的带领下,到龙井海兰江足球小镇开展为期10天的冬训活动。
        冬训期间,小球员们在龙井海兰江足球小镇的安排下统一进行了足球专业训练和文化课课业辅导,并与龙井市实验小学、龙井市北安小学进行了多场足球友谊赛,在增进两地小球员的友谊的同时,实现了足球技术与文化的双提高。训练之余,在市旅投公司的协调下,海兰江足球小镇组织小球员参观了龙井朝鲜族民俗博物馆、中国朝鲜族教育第一村—明东村、尹东柱故居和琵岩山蝴蝶谷生态园等景点,小球员们切身体验了中国朝鲜族民俗,品尝了正宗朝鲜族美食,感受了中国朝鲜族发展历史。暂短的旅程,让孩子们感受到了龙井的热情和独特的民俗,更展示出了龙井足球底蕴的无限吸引力。临别之际,小球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时间虽短、印象深刻成为了主题,用孩子们的话来讲—“我们体验了别样的冬训,龙井我们还会再来”。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