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1-14 15:3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苏两地体校达成合作交流协议

        1月10日,苏州市体育局相关人员来我市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双方就竞技体育发展、全民健身、青少年业余训练、人才培养、冰雪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交流。
        交流中,吉林市体育局副局长刘义军表示,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与苏州市第二青年业余体校作为两市主要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之一,具备各自的体育资源优势。希望吉苏两市以此次两校项目合作为契合点,逐步推进两市竞技体育的合作开展,将吉林市冰雪项目资源与苏州市夏季项目资源融合,发挥各自优势,弥补自身薄弱环节,学习互鉴,共创互惠双赢新局面。
        苏州市体育局程军红副局长表示,很高兴来吉林市考察学习交流,吉林市有着天然的冰雪资源优势,人才辈出,特别是青少年业余训练和人才培养方面具有独特的方式方法,值得学习借鉴。通过座谈交流,让苏州市体育局对吉林市体育工作有了更深入直接地了解,更加坚定了与吉林市合作的信心。为了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与苏州市第二体校签订了项目合作交流协议。
        今后,吉苏两地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开端,携手推进竞技体育发展、后备人才培养、青少年业训、冰雪项目合作,建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伙伴关系,形成“资源共享,人才共育,特色共建”的体育合作新局面。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