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20-01-14 08:08: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德惠市举办雪地寻宝活动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省、市体育局关于开展冰雪体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德惠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德惠市健身操协会于1月10日在德惠市植物园联合举办“玩冰踏雪·健康吉林”德惠市雪地寻宝活动,此次活动由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和健身操协会承办,来自市区各健身操活动站点近百人参加。
        活动中,各位参与者在雾凇雪景的映衬下,行走在雪地和雾凇之间寻找宝物,享受着参加冰雪活动带来的快乐。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对进一步调动各体育协会组织开展冰雪活动和广大市民参加冬季冰雪活动的积极性,助力冬奥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