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19-07-16 10:2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柳河县成功举办2019年全县排球赛

        为深入贯彻《吉林省全民健身条例》,丰富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体育文化生活,锻炼全县干部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意志,激发工作热情,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向纵深发展。7月13日至14日,柳河县举办了2019年全县排球赛。此次比赛由柳河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柳河县体育总会主办,柳河县排球协会承办,吉林银行通化柳河支行协办。本次比赛共有22支代表队,300多名队员参加。
        比赛采取小组赛的形式,每组前两名出线,争夺冠、亚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随着裁判员的最后一声哨响,比赛圆满结束。最终,纪委代表队夺得冠军,人社局代表队和广电局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此次排球赛充分展现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他们积极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为柳河县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