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发布时间:2019-07-15 16:0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桦甸市举办2019年暑假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活动

        近日,暑期来临,桦甸市2019年暑假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在青少年业余体校如期开营。来自全市的129名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此次夏令营时间为7月5日-7月19日,活动设有柔道、摔跤、足球、篮球、排球、滑冰、田径、轮滑、羽毛球、跆拳道十个项目。夏令营期间,青少年业余体校免费提供食宿,为参训学生们提供了训练的便利条件。
        桦甸市青少年业余体校常年开展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肩负着桦甸市青少年体育人才的选拔、培养、输送任务,培养的多名青少年代表桦甸市参加全国青少年赛,在省运会和其他各种赛事取得多项优异成绩。
 
  •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04-2019 Jilin Province Sports Burea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吉林省体育局网站

    吉ICP备0500160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7        吉公网安备22000002000017号

    主办单位:吉林省体育局      联系方式:0431-88618846      网站地图      网站访问量:

    • 微信公众号

    • 官方微博

    • 手机端APP